全部 期刊 图书 报纸 视频 成果 文章 图片 政府公开信息
高级检索
首页>地方文献>特色文献>报纸>  喝饮料比多吃东西更容易发胖

喝饮料比多吃东西更容易发胖

日期:2009.08.08 点击数:9

【类型】报纸

【地址】 地址1

【版次】第03版(五味子)

【入库时间】2015.05.12

【全文】

■文/小敏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一项最新研究证实,与固体食物相比,含糖饮料更容易让人发胖。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,在研究开始后的第6个月和第18个月,分析了此前记录的1810位、年龄在25岁至79岁的志愿者,每天摄取的食物内容和数量,以及产生的卡路里总量。结果发现,减少含糖软饮料摄入量和减轻体重关系密切。 研究显示,喝饮料没咀嚼动作,胰腺活动减少。同时,人体吸收饮料比固体食物快,更容易让人感到饥饿。

3 0
Rss订阅